最新消息

Events

【協會團體會員獨享】免費報名11/24 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與商洽機會 (價值NT$11,000)

2021-11-11
【協會團體會員獨享】免費報名11/24 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與商洽機會 (價值NT$11,000)
 
親愛的會員朋友您好:
協會代轉發  香港貿發局合作所主辦的11/24 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探討亞洲醫療健康產業的前景與商機。
香港貿發局特地提供協會免費報名名額線上參與論壇與商機媒合,(原報名費用為NT$11,100),數量有限,
歡迎有意願的會員,回覆Email至mia@taiwanbio.org.tw,我們會提供註冊代碼與註冊方式予您。
活動介紹如下:
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
日期: 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時間: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GMT+8)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 | 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主辦單位: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香港貿發局

大會將邀請全球主管醫療衞生的政府官員及組織丶國際科研及醫學專家丶相關產業的投資者及商界翹楚參與,討論並分享他們在公共衛生、醫療科技、國際商貿合作及投資等方面的寶貴經驗,共同探討亞洲醫療健康產業的前景與商機。
論壇簡介如附件或參考網址: https://www.asiasummitglobalhealth.com/tc/s/aboutus
論壇議程及摘要: https://www.asiasummitglobalhealth.com/tc/programme/programme